敛月-飞星赋

当你从天而降【脑洞】





一个关于百宝屋中妖怪的故事,女主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对未来的规划十分迷茫。在迷茫中遇到了百宝屋中的妖精。机缘巧合的来到了金光世界。本来金光中我最爱兔兔了,但是我已经写了一篇兔兔是男主的文了,但不妨碍我在这个小章节里加一篇男主是的兔兔的章节。


故事的结构分为几个小章节,男主不同女主人设只有那一个,只是起始的时候遇见的人物不同,发生的事情不同,剧情走向不同。


人物三观不等于现实。『可能女主很爱装,保留这个设定,后续还没出来我也不确定』【这个设定因为我很需要女主有时候不要脸一些,但是我又写不出不要脸的剧情,写这种感觉有点儿难为情的感觉,你咋回事啊(︶︹︺)哼】


前言已经写了一部分了,还没写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