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月-飞星赋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戮世摩罗】①

【故事纯属瞎编,三观不同现实请勿认真。】


【题目选自诗人温庭筠南歌子词二首/新添声杨柳枝词】


你没脾气了,连着画了五个魔法扫帚到现在了还没落地。不会从太空掉下来吧我去\(〇_o)


怎么可能你自我安慰道,在掉落的途中已经纯熟的运用了神笔和控制魔法扫帚。终于你看见了土地,房子古色古香的你以为在什么旅游区景点忽略了怪异的点。你租房的附近没有景区啊。看见大地就跟见了亲人样的,差点跪下去膜拜了。还没等你高兴完就被一个黄色的身影砸了个正着,从魔法扫帚上掉了下来。你反射性的抱住砸你的人。


砰呲一阵闷响,你觉得你内伤了。推开身上的人,身上的疼痛是真的难忍啊。你们这种在学校还没步入社会的小年轻怎么受过着罪。


你脑中响起胡老板的声音说道:“阿宁,疼得很的话可以制作止疼药”。你没办法了这荒山野岭的你又不忍心将这个半大的孩子丢在这里。看他没醒就将他带到聚宝屋内放在地上后,赶紧冥想了止疼药,止疼药一出现你就取了一粒吃了。感觉身上的疼痛终于消失了,把剩下的止疼药揣进你身上背着的挎包里就去看那个把你当肉垫儿的人了。


你不看还好一看,怎么着人这么眼熟啊。光头、僧衣、小孩子。这不是小空吗?这不是金光布袋戏的首席男主角史艳文的二儿子吗?怎么会?怎么会?你有些惊恐了。你是01年出生的好青年,13年的时候在电脑上看动画片的时候下面有推荐霹雳布袋戏你看着海报上的霁姐姐的盛世美颜抵挡不住就点开了去看结果听不懂,弃了。过了不久实在是忍不住霁姐姐美色的诱惑,在次去看了霹雳布袋戏快进只看霁姐姐的片段。知道了霁姐姐的名字快雪时晴霁无瑕专门百度去搜,只看霁姐姐的剪辑,后来发现有国语,就看完了三轰,被霁姐姐和十二虐到了。霁姐姐:“十二,我想吃你做的红苔菜了。十二,我找到我心中的那片雪地了。十二盖棺吧。你煮的红苔菜很好吃”。呜呜呜好虐啊。后来发现布袋戏不止一家就去看金光结果点开和霹雳布袋戏完全不同的口白,还是……听不懂,就又弃了。去追霹雳。又喜欢九千胜,菩提双子,天迹,君奉天,地冥等等后来看不了了。看了这么多年不看心痒痒在此入了金光坑,迷上了兔兔【这里只是男神而已】,喜欢小空,小王,温皇,宁叔,胜雪,仙男等等好水啊。


等等等等你在做什么啊,现在不是怀旧的时候。你强迫自己回过神来。自言自语道:“所以说刚刚那些古色古香的房子和奇奇怪怪的山怎么回事我学校附近也没有景点啊。小空??怎么是金光啊,还好是金光,要是去了隔壁,我绝对活不过一集”。你十分庆幸的想着。


你十分懵逼的问胡掌柜:“为什么小空会在这里?这是我原来的世界吗?”


胡掌柜有些奇怪的说道:“以前并没有这种先例,我也不清楚眼下的情况。”


凤凰十分臭屁的说道:“刚刚你掉在那个坑里的时候我就感觉到有时空的痕迹”。


害怕和无措涌上心头眼泪都快涌出来了:“我想回去可以吗?我爸爸妈妈还有弟弟还在家里呢。”


凤凰见你这么害怕也很贴心的没在刺激你说道:“我也不清楚”。


你犹如抓住溺水之人紧紧抓住这救人的稻草一样急迫的问:“聚宝屋!聚宝屋!我可以用聚宝屋变一个时空隧道吗?”


胡掌柜思考道:“聚宝屋所变的宝物皆是异时空的,但是对于穿越异时空,聚宝屋是不行的。物品的话应该可以”。


那有些惊喜的说道:“我试试”。说完就开始冥想出一台时光机器,从包包里翻出你之前考试的时候的准考证,把上面的身份证号用笔摸黑了准备在纸的背面写着救我……又停笔,救我?找得到我吗?你有些沮丧,这样写更会让爸爸妈妈担心。还是……不写?但是找不到人爸爸妈妈也会担心啊。


你实在是不知道该怎样做了。你抱着腿有些无助的哭,胡掌柜和凤凰都不知所措了。


凤凰灵光一闪:“不如你画一个你?虽然活物不能越境,但是……”


你哭着打断他:“找到具**还不如找不到,留点希望”。


胡掌柜一改往日潇洒的做风正经的说道:“那就什么都不要留了,到时候井底找不到人也没有证据说明是你掉进这井里面。就会到其他地方找,而且井底没有人降落的痕迹到时候估计会不了了之”。


这个说法你有些认同。没错啊往常的下水道也没这没深啊。难不成是高速降落导致了虫洞?啊呸你在想啥,这里怎么可能。


你摇摇头思考起眼前这个小空,心里评估了一下眼前大概的剧情,现在的小空还是被巨骨症这个病所折磨。但是……是哪个时期呢?


你走到小空面前蹲下瞅了瞅,心里很是觉得小空太苦了,被牺牲了三次。如果是我肯定承受不了。你慢慢对凤凰和胡掌柜说道:“我估计我清楚现在所在的世界了”。凤凰好奇的问:“是哪里啊”?你认真的说“是我看过的一部名叫金光布袋戏的世界里”。凤凰见此就不着急了说道:“那你不用害怕回不去了,因为像这种虚拟世界你只需要大结局后就可以回去了”。你本来听见他说可以回去而兴奋开心的脸在听见下文后就僵住了。等剧情结束?那我得等到什么时候啊?万一以后金光的风格从武侠演变成隔壁那样仙侠类的我等得起吗?家里等得起吗?


胡掌柜见你被凤凰吓的一脸僵硬好心打断凤凰说道:“像这种虚拟世界,在你坠入这片时空时你们那边的时间便静止了”。


你瞬间松了口气,十分感谢胡老板。心里对凤凰的恶趣味感到无语,心想下次一定得欺负回来。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