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月-飞星赋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戮世摩罗】②

【故事纯属瞎编,三观不同现实请勿认真。】






你心里现在不清楚现在是在金光九界中的哪一界,最有可能的是中原和魔世。你有些犹豫本来你就不是很聪明让你思考简直太难为你了。


但是你还是觉得小空太苦了,你想要不要现在运用聚宝屋做出治疗巨骨症的药。不论如何尽你所能,能帮一把是一把,但是这里还是要隐藏。你冥想出了治疗巨骨症的药后,便抱着小空对胡掌柜说了声就离开了。没理凤凰这只恶趣味。凤凰虽然脸上没什么但是你看他那眼皮挑了挑就知道他现在心情不怎么美丽。胡老板倒是乐了,对你们的相处倒是趣味了。


回到降落的原地,你把小空放在地上。将药从瓶中倒出来,捏着小空得嘴将药喂进去,在合上他的嘴,身边没有水包包里只有天气燥热时往脸上喷的保湿水。保湿水也不能喝啊。只所以能让他干咽了。你心里有些心虚。


过了一会儿,小空有了动静,慢慢睁开眼睛。你凑近他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地面一阵震动打断。远处扬起了尘烟。你有些懵逼,咋回事儿。但你马上就明白这么回事儿了,远处一个领头的头上'有一队小翅膀,一脸凶神恶煞的,但是离得远你又有300多度的近视眼看不清是谁。但这气势汹汹的让你有些怕怕的 。你来不及说话就抱起小空就要躲起来。画笔一刷一个飞毯就出现了,你带着小空坐在飞毯上准备跑没想到后面的人长出了翅膀此刻你十分确认这里不是中原也不是苗疆那就是魔世。你画笔一刷墨点飞沾化出蜜蜂朝他们飞去。


小空慢慢睁开双眼模模糊糊的看着是一个年轻姑娘的面庞,他以为自己会死。没想到会有人救自己。连自己的父亲与大哥都要牺牲他。他心里很复杂,一方面他理解父亲和大哥的决定。但是还是……止不住的难过啊。小空被炎魔入灵太久神识有些不稳,但还阻止不了他自己思考眼下的处境。面前这个女孩子抱着自己东躲西藏的。虽然他因为巨骨症还没长大但他确确实实的有二十几岁了啊。第一次被女孩子抱,害羞脸红。


你运用画笔的力量阻挡了一阵,所以没发现。虽然伤不了他们但是阻拦一阵应该可以。你抱着小空降落在一片密林中。刚落地还没来得及放下小空就看见他的身体开始变化,慢慢长大。你一脸惊奇。额,现在你做不出去其他表情了瞪大了双眼。因为他突然长大,小小的黄色僧衣也被撑爆了。露出了…………(*/∇\*)长大了的赤裸的身体。


小空自己也愣住了,自己还没得急说声感谢,身体就开始长大,猜想到是困扰了自己那么多年的巨骨症痊愈了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衣服的撕裂声惊呆了。然后随之而来的就是一阵凉风迎身而来。打了个寒战。


你们刚刚才下了飞毯,你把小空抱下来。你还没来得及松手,小空就开始长大,衣服裂开你完全反应不及好嘛。你头一次遇见这样的场面不可控制的尖叫一声,立马放手转身捂住发烫的脸耳朵都因此变红了。小空有些不知所措,四周都是密林毫无人烟,唯一能提供帮助的人是位姑娘,这让他自己有些羞于开口。小空现在毫无办法只能手忙脚乱的拾起地上裂成大块小块的僧衣,遮住重要部位。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