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月-飞星赋

系统之女反派的自救【望月咲×立花雷葬】一

【私设,瞎编。可能玛丽苏。文笔差,注意食用、雷。挺喜欢雷丘的,挺傲娇一人】


剧情从立花雷藏身亡时开始,想整一个幡然悔悟的剧情,是不是太老套了?不要计较这么多哈。文采不高,智斗可能用……代替省略,之后突出目的就好了。


开始了




立花雷藏死了!!!


被自己害死了!!!!为什么会觉得难过?我只是利用他而已。眼泪不住的留下,忽然只觉得眼前一黑。


以为自己已经死了,可是?怎么有思考的能力?四周黑茫茫的一片,看不见任何东西听不见任何声音也没有任何味道,不知道会维持这样的状况有多久。直到……


一个活泼声音从脑海中传来,对,是活泼。还以为自己会随着亲人的死亡而已经逐渐冷硬的心是说不出这样的话。


系统欢快的说:自我介绍一下哈,我是自救系统君,因为意外来到这个世界,因为能量不足,只能选中有缘的人帮助她重新开始的任务从而获得能量。你愿意重来一次吗?


望月咲心里有些犹豫,从这次立花雷藏本来已经离开却为救自己的性命再度回来的时候而被自己所害中认识到了自己的贪婪与愚蠢。为了达到目的连真心为自己的人都利用害他枉死。如果……真能重来一次。为了他……我想……重来一次


系统君好整以暇的看着考虑的人,似乎一点儿都不担心她拒绝一样。


望月咲:我愿意,我愿意重来一世。但是……


系统君:但是什么?


望月咲:就算重来一次我还是想为自己的亲人报仇。


系统君:系统君不会阻止你报仇,只要你不再像之前那样心性极端手段残忍的报仇就好


望月咲:……那我同意了。


系统君:好嘞,小月月请准备好,因为能量不够所以我们会回到五年前……


望月咲真没想到他会这样叫自己,自从所有的亲人离世了,而自己也靠着残忍的手段成为了百目忍族的首领之后。再也没有人这样亲近自己,望月咲有些不自在。


系统君:所以……小月月你准备好了吗?


望月咲深吸一口气:准备好了


系统君:好嘞,请闭上双眼哦亲


望月咲十分顺从的照做了,她现在毫无价值。所以并不担心这个刚出现的陌生人对她有所企图。


……


东瀛


西剑流势大独占东瀛权力顶峰,为修炼幻魔诀擒数百婴儿,饮其血。对不归顺西剑流的东瀛各族进行屠杀。


望月咲只觉得天旋地转,整个人晕乎乎的。勉强稳定自己的状态后睁眼就看见这面前血色弥漫的家族,硝烟四起,残垣断壁,烈火焚烧,血色弥漫。她的心有些抽痛。抬起手映入眼帘的是一双稚嫩的小手,五年前自己应该十六岁了。就是在这一年她失去了表弟和姨母,还有所有的亲人。她继承了父亲的族长之位接受了代表一族之长的白木忍珠。在西剑流四处搜查不服西剑流统治的情况下带着剩下的族人四处隐匿。这时她在躲避时受了伤昏迷了三天三夜,差点就要去仙山了。


侍女端来水为你洗漱:小姐你醒了


望月咲用水清洗了自己满脸汗水的脸,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绪,思考这时要做什么。


望月咲:从现在起叫我族长


侍女:是,族长


望月咲:现在还存活的族民有多少?


侍女:不足两百人了


望月咲闭了闭眼以为自己已经经历了一便这残酷的从前以为自己受的住,也能受的住。可是还是忍不住的痛心啊。


脑海里的声音又出现了


系统君:小月月,本系统会根据这里的局势给你布置任务,你完成了便会有奖励,没完成也有惩罚。


望月咲:什么样的任务?什么奖励?什么惩罚?


系统君:就是根据反派救助的情况做好事让你在东瀛不再像以前成为反派的任务。嗯~奖励吗?或许是丹药、金钱,也或许是功法、服饰、锻造材料也或许是武器之类的。至于惩罚嘛~太多种可能性了,只可以想不保证不会伤害到你的性命。也为了你更好的完成任务,系统会为你提供九界所有的地图更方便你找人找地方,还可以瞬间传送哦不过这个要少用,也可以确认不明人士对你是善是恶。还可以方便你存储东西之类的,你只需要集中毅力在脑海中就可以看见了。


望月咲:多谢你


望月咲想了下,说了声谢便没再问了。自己以前的功法实在是有些残忍,既然选择了重来一次那就不能向前世一样。所以以前的功法与武器她也不会再修炼了。


望月咲休息了两天,养足了元气准备找其他的功法修炼,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怎么能保证族内其他族民的安全呢?


突然


系统君:小月月第一个任务出现咯,完成任务之后你可以得到一部名为《幻墨神功》的功法,功法会在你完成任务之后直接体现在你身上,你可以完美的使用这部功法,还有治疗内伤外伤的丹药各十瓶,黄金十两,白银二十两以及功用不大的奖励随机。如果失败会随机受到一种不同的灾害。


望月咲:我明白了,是什么样的任务。


系统君:在西剑流正在攻击东剑道,你要在西剑流成功之前帮助风间烈离开东瀛。


因为性格转变,望月咲也很平静。她对于风间烈能轻易的放下杀父之仇感到不解,让她放下她觉得自己还是做不到。虽然她还是不解,但风间烈还是一个值得救的人。


望月咲:西剑流已经对东剑道发起进攻了吗?


系统君:是的,请尽快完成你的任务哦。

东剑道


西剑流小兵:杀啦杀啦,一个都麦放过。


东剑道小兵拼死抵抗侵虐,在实力的悬殊下,东剑道节节败退,风间久护也因此而亡。


你根据脑海中的地图在系统掌握风间烈的位置确定最近的路线赶到东剑道,只见东剑道和百目忍族一样被西剑流无情的屠杀。


你不敢耽搁,在东剑道的后院找到被西剑流围杀的风间烈,风间烈比你小五岁,现在看起来只有十一岁的样子。你不敢明目张胆,怕给族人带来灾难只能蒙上面纱冲出去,在西剑流的人刀下去的瞬间拿匕首拦住,风间没想到有人救他,父亲死了,弟弟失踪他要活着报仇,但是自己太弱了,以为会死在这群恶魔的手中没想到还有人来救自己。


西剑流小兵气愤:是谁?


你不说话拿着匕首,自己前世的内力也在,只是现在她放弃了修炼那种武功而已,对付这种小兵不在话下。


你不说话,匕首飞舞,带起点点血花。只消一瞬数十名西剑流的小兵介亡在你的手下了,或许是性格的转变你不再残忍的去虐杀别人,而是快狠准的结束战斗。


敌人全灭,风间烈松了口气。没想到眼前这个女孩子只大自己几岁就有这样利落的身法。


风间烈:多谢你的救命之恩,我是风间烈敢问恩人姓名,风间烈必报此恩。


望月咲:我叫望月咲


风间烈:你为什么帮我?


望月咲:因为我们有共同的敌人


风间烈:你的敌人也是西剑流?


望月咲:西剑流大肆绞杀对手,清除障碍,残害无辜。他们敌人不只有你与我。


风间烈:还是多谢你


望月咲:接下来你打算怎样办?


风间烈:我要先找到我弟弟风间始。但是我不知道他的下落。


你想了想前世的经历,西剑流从中原退败回到东瀛。而之后残忍联盟的复仇。以及回归的东剑道两子,你照着之前的经历大概知道了风间始还活着,可能是囚禁在西剑流总部。


望月咲:听闻西剑流欲侵虐中原,会带走四分之三的战力,东瀛总部只有四大天王的天宫伊织留守。而西剑流的祭祀和鬼夜丸擅长术法,控制人的身心其所用……


风间烈:所以哈气咩会被带到中原?!?


望月咲:大概……是


风间烈急切:那我想去中原,请你帮忙


望月咲:我已经准备好了,本来东剑道已经……我们族人的躲避之地你可能不适应,所以早给你准备了船只


风间烈感动:多谢相助,此恩风间烈定报。


你在心里面想着,也不知道十年后还会不会放弃报仇?不管你报不报仇只要不阻挡你报仇就好。如果我重生在一年后或许对西剑流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仇恨,可是如今又经历了一遍这种痛……心想即使日后西剑流兵败回东瀛,你也要为死去的族人报仇,至于方式只是不会残忍也不会在牵连无辜的人了。最后只看他们自己的能力了。


你带着风间烈来到东瀛的港口附近,你提前吩咐了,准备一只船和足够的食物和水在港口附近。


望月咲:日后你中原自己多保重吧。


风间烈:多谢



你帮助风间烈离开东瀛后,蒙上面纱原路返回族群躲避的地方。


回到族内的房间后,


系统君:恭喜小月月顺利的完成了第一个任务,奖励《幻墨神功》功法一部,治疗外伤内伤的丹药各十瓶,一瓶有十粒。月白色绣落雪红梅和服一件,抵抗各种毒虫蚂蚁的药用紫罗兰味樱色绣花香囊一个,一串十五厘米银色的宫铃还有一册隐蔽之法低级躲避术。功法直接体现在你的身上,顿时脑海中出现了幻墨神功的演示。演示之后你变明白如何使用了。而和药品服香囊宫铃存在系统背包里面。他们的功用除了药物,其他作用不大。药品存在那里需要的时候在用,而和服香囊宫铃还是等西剑流离开东瀛之后扩大族内势力的时候再用吧,反正不会应为你长大而不能穿之类的状况出现。


在这之后


你每天巡视族内的族民,确定一个不少。也加强训练,你将低阶的躲避术交给父亲留的亲信幻太郎,让他督促族人训练不论是保命还是之后的反击。交代他们没有经过自己的同意不得擅自离开基地。


今天


系统君:小月月有个小任务。问题不大。


你有些奇怪毕竟都快半个月了都没有任务,突然来了个小任务你有些好奇。


望月咲:什么任务?


系统君:改变你之前的作风,穿着,说话习惯等等,要实现腹有诗书气自华的特质。奖励是对所有人都无法拒绝的一见如故亲和力。没有惩罚,亲要不要试试?


你本来就有要舍弃前世作风习惯的打算,没想法系统分配了这个任务,简直……正合你意。


望月咲:我接受


系统君:好嘞,第二个任务开始咯。


接下来你开始每天看书,多看书,把自己那浓妆艳抹的装扮扔掉了,开始了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打扮,你的资质不差,就是以前太过愚蠢且盲目自信。你必须改掉这些毛病。除了这些你还开始每天练习柔术舞蹈,增加身体的柔韧性和气质每天要练到大汗淋漓不能动弹的时候才肯停止。


终于在坚持早上看书弹琴,下午练舞和柔术总算在一个月后有了提现。你穿着白色的练功服坚持连着柔术跟一个月前的你差别不小。脸还是那张脸,气质却截然不同,优雅的气质给你美貌加了个大大的分。


系统君:恭喜小月月,这个任务也顺利完成了。奖励亲和力。但是小月月要记住哦,如果你得罪人太深的话,就算有一见如故的亲和力,敌人也会仇视你的哦。


望月咲:我明白了


这些日子你只能在族内加强族人的训练,不敢外出拓展势力,西剑流有赤羽信之介,此人智慧不凡,如果此时出去发展难免被扼杀。所以你要忍到西剑流离开东瀛才有机会。


这天,你画了清雅的莲花妆,穿着淡紫色莲花和服,梳着宽宽的八字刘海,长发梳起用两枚莲花钗子固定,戴着紫色珍珠耳环,穿着木屐,打着把油纸伞出门。


你走到集市附近,看着已经恢复营业的摊贩,看着逐渐恢复平静的东瀛。


【剧中的设定是立花雷藏的母亲是因为望月咲借刀杀人,通风报信至雷藏之母自尽,而雷藏并不知情,这里改掉望月咲重生后并没有通风报信,然而雷藏母亲还是死在雷藏父亲手上】


你撑着伞,走着走着,总感觉得到难得的平静。然而你在这时看到了一个人心里面激动异常。


立花雷藏……


你看着他他带着一个小女孩儿跪在一座墓前,天空降下的微雨打湿了衣裳,你控制住情绪慢慢走过去。将油纸伞撑在他的头顶。


立花雷藏因为资质平凡,不停的被父亲责打。这让他十分痛苦,他一方面想要变强得到父亲的认同,又一方面仇恨他对自己对妹妹和母亲那么绝情。他带着妹妹跪在母亲的墓前,不知道跪了多久连天都和他作对下雨了,或许这雨能让他清醒让他冷静知道接下来该怎样做。直到一把雨伞轻轻遮在自己头顶,转过头一个穿紫色衣服的小姑娘将她的雨伞打在自己的头顶………他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有一丝难堪……


雷藏凶凶的说:走开,我不需要


立花樱道歉道:姑娘抱歉,大哥他只是心情不好


你轻掩情绪垂眸轻轻说:没事


你看着他的坚强的背影继续说道:人生的弓,拉得太满人就会疲惫,拉得不满人就会掉队。不要对一时的挫折叹气,暂时将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须要的经历。因为一些事情我父亲身亡,而我身为独女接受了父亲的地位与责任,但因为自己的弱小他们并不服我,没关系别人越是瞧不上我,我就越要努力,别人越是打击我,我就越要做出成绩。人生会因厄运变得丰富而多彩,我们的性格因坎坷而锤炼的成熟。无论如何,我也一定要去试一试,就算我不能证明我可以,那也要证明我不可以。希望你………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目标而不是为了别人的想法。


你将手中的伞递给立花樱,立花樱见雨未停你把伞给了他们你就要淋雨了拒绝接受,你直接递给立花樱的手上不再接过。


你:前方有市集,姑娘不用客气


说完你在看了一遍立花雷葬的背影,转身冒着微雨离开。


立花雷藏听着脚步声渐远悄悄回头看了眼你的背影,暗中将这个背影记在心中。这个努力变强的女孩子。


……


你冒着微雨来到集市,在卖伞的小贩处准备买一把伞回家,今天是重生后第一次见到雷藏,虽然不像前世那样对你那般,但是能见到他已是庆幸了。


小贩:姑娘,买伞吗?


你:拿一把


小贩:好嘞


小贩说着,手法麻利的给你拿了一把雨伞,你接过雨伞递了钱,便要离开。转身看见一个火红的身影,愣了愣。


是……赤羽信之介……


小贩:客官,买伞吗?


赤羽信之介:老板,来一把伞


小贩:好嘞


你看他也是买伞的,以你现在的能力只是以卵击石而已,所以强压下情绪撑开伞就要离开。


你走过市集,发现多了很多难民,刚刚还没有,都是因为战争……你不想再变的和前世那样冷血,第一次自己做好事也不好意思高调,去了离你最近的粮铺,你从系统中取出十两白银掩饰的从宽大的袖中拿出,放在案上,粮店老板十分惊讶的看着你,问道


粮店老板:姑娘有什么需要?


你:我想买粮食,给街上的那些难民


粮店老板拿着荷包掂了掂重量,感觉面前这位是大户便十分热情的倒了茶水。


粮店老板:姑娘要我怎样做?


你:每过两天午时施一次粥,就布施这个月就好了,一次按照外面的人数来就好。


粮店老板有些奇怪道:为何不是顿顿施粥?


你:外面的难民都是有手有脚,或许是因为初来乍到心存茫然,难免会饥饿。若是顿顿都有人为他们找好了食物,那他们就会在那里等着你的下一次施舍而懒惰,两天一顿既不会饿死人,还会让人感觉到饥饿,要想吃饭岂能不劳而获?自然而然回去找事情做。一个月后我会再来。就麻烦老板了。


粮店老板:本来外面那些难民躺在那里已经几天了,就只是乞讨而不去靠双手劳动挣取报酬他自己都看不过眼了,来了个姑娘说的还挺有理的,反正不要自己出钱,自己照办就是。


……


你看着粮店老板施粥,站在远处看着,心里一阵热流,这就是做好事的感觉吗?虽然没人知道但是自己知道,心里还是暖洋洋的……


突然,身后一个声音传来


……:在下,赤羽信之介,冒昧请问姑娘姓名?


你一惊,转过头就看着刚刚那个火红的人,打着雨伞摇着折扇出现在你身后。


你即使心中再恨也不敢流出任何表情,因为面前这个人不仅智力不凡,武功也不弱。你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回暴露,连累族人。


你:先生有事?


赤羽信之介:姑娘放心在下没有恶意,只是好奇姑娘为何帮了这些难民却不现面得到这些人的感激呢?


你:贪财,权欲和虚荣心,弄得人痛苦不堪,这是大部分人潜意识中的三根台柱,无论在何时何地,它们都支撑着毫不动摇的庸人世界。但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追逐这些名利,不妄取、不妄予、不妄想、不妄求我只是不想看见他们自甘堕落而已。


赤羽信之介没有说话,就只是看着你。把你看的汗毛直立。


你:先生就当我说的是废话吧,请了


你不在看他,擦身离开。

这边立花雷藏支开自家妹妹,随着你来的路线追过去,看到一个一身红的人跟着你,他认识那个人西剑流的赤羽信之介,怕他对你不利一直跟在后面,后来看着你们站在那里聊天,不知为何有些心头起火。但是看着你只是说了几句就离开了。心里顿时就灭火了。他认为自己不能不能再这样弱下去了。他心里有了个决定。


两天后


西剑流准备进攻中原,你知道他们会失败而回,而你要在这个趁着这个时机扩展势力。


西剑流离开的头天夜里


立花雷藏挑战赤羽信之介,失败。西剑流对此并没有太大的波动。照着计划离开东瀛去往中原。


晚上


……:你觉定好了吗?


立花雷藏:只要我变强。


……:这是八雷禁绝的秘籍,修炼到哪里看你自己努力了。


立花雷藏:我欠你一次人情


说完拿着秘籍离开。


西剑流大部分的精英都去往中原了,东瀛因此进入了难得的和平时代。


系统君:小月月任务到了


你:什么样的任务?


系统君:帮助百目忍族拓展势力,达到百目忍族首领的称号,活跃在东瀛武林的台面上。完成任务的奖励是太古指刀的功法和兵器,匕首噬花断魂〔匕首的刃可以和刀柄分开,连接两者的是十分尖利的钢丝,长度任意,可远攻也可近攻〕,空间石五两〔一两可以做成一枚空间项链〕,生灵探知术,普通衣饰淡蓝色绣兰花和服,月白色和田暖玉长流苏一枚,淡色兰花手绢十张,深蓝色兰花味香囊一个。简洁干练的月白对襟武士服一件,一支望月银簪。黄金五十两,白银一百两。兰花白底油纸伞一把,低阶武士刀法一本。


你:生灵探知术是什么?


系统君:是通过动物花花草草来感知发生过去时刻和现在时刻的事情感知术。


你:我明白了


你换下和服穿上白色的练功服,黑色长发梳起一个高马尾,不着任何装饰也有一种清水芙蓉的感觉。你来到族人练功的地方看着他们认真的训练终于觉得欣慰了。


幻太郎:族长,你来了


你:是,那本隐藏术族人修炼的如何?


幻太郎:都熟记于心


你:很好,如今西剑流四分之三的精英都离开东瀛了,这是我们趁机扩展势力的好机会。


幻太郎:族长那我们接下来该做什么?


你:因为西剑流的残忍,造成了许多百姓流离失所,失去亲人或家园。那些难民便是。


幻太郎:族长想纳他们为己用?


你:我们现在最需要人力,否则不足于与西剑流抗衡。情报,人力是当务之急。


幻太郎:请族长指示


你:幻太郎我记得父亲留下的产业中,文津楼是作为百目忍族的收集情报的场所是吧?


幻太郎:是,文津楼是东瀛书籍最齐全的书楼,通过海量的书籍来跟人打交道的。文人墨客也都喜爱在此畅谈天下,不过外人并不知晓文津楼是百目忍族名下的产业。


你:不知道很好,方便做事。你在族中选几名习惯通透圆滑之人,支些钱。看能力选出一个责任人。多多置办一些走卒商贩和流民乞丐形成百目忍族自己的情报网,一步一来不要燥进,万事小心。


幻太郎:为何是走卒商贩,流民乞丐?


你:人都有一种劣根性,认为自己事事凌驾在小人物纸上,尚不知,蚁群亦可吞象。


幻太郎:属下明白了,这就去办。


【此处省略拓展势力两年来的经过一万字,反正势力是有所起色,门徒一共10000人,其中精兵3700人,情报调查200人,守卫1000人,100名特殊能人异士,训练有素的兵众5000人】


因为幻墨神功是一部幻术结合战力的功法在水上的优势更强所以你置办一座占地广大的土地作为自己势力的基地名为望月怀远〖意为怀念以前的望月家族〗,在正中的河上建了三层的高楼取名“近月楼台”是你的居所,围绕近水楼台近二十里是族人的居所,外在离族居二十里是一层围墙包围有四个门正门是东门,南门是后门较小,北门,西门适中主要是方便族人大规模任务外出平常西北两门都是上了锁的。曲径的长廊从花园直达水上的小楼,花园里种满了各色各样的花花草草,不乏奇珍逸品。整个族内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族门四周围起结界,有人访问系统就回给你提示。你已经十八岁了。距离西剑流回到东瀛还剩下三年。【族地整个名为望月怀远,你的居所单为近月楼台】


每月你都会让人族里的大夫外出为百姓义诊,布施粮食以及衣物。不比以前残忍的性格现在的你十分温柔再加上系统给的亲和力所以你的名声不差。


在西剑流离开东瀛后,东瀛各个势力也都暗自发展,而留守的西剑流虽有察觉但觉得不足为患,而且此时相逼难免鱼死网破。


两年后


百目忍族的声势已经十分出众了。你知道西剑流快回都东瀛了。不放心,还是每天锻炼自己的能力,希望自己族民也如此团结互助。


系统君:小月月已达到百目忍族首领的任务,奖励太古指刀功与兵器。匕首噬花断魂。空间石五两,生灵探知术,普通衣饰淡蓝色绣兰花和服,月白色和田暖玉长流苏一枚,淡色兰花手绢十张,深蓝色兰花味香囊一个。简洁干练的月白对襟武士服一件,一支望月银簪。黄金五十两,白银一百两。兰花白底油纸伞一把,低阶武士刀法一本。


你把衣服饰品和金钱和空间石存在系统里,太古指刀的刀法已经融入你的丹田。脑海中直接多了使用的方法。太古指刀则直接安在了指甲上像蓝色嵌花的美甲一样只是你内力一运藏在甲片与指甲间 @的尖锐钢刀就回露出,刀剑直泛冷光。


你穿着紫罗兰色的和服铃兰花点缀,白袜木屐,头发半扎空气刘海半扎的头发盘在脑后用一串坠着紫罗兰的发钗固定,相印的耳坠,带着铃铛的银色手镯。浓妆淡抹胭脂口精致的眉眼,巴掌大的脸,拿着把的扇柄修长的白色团扇,加上无人能比的气质总是令人侧目。


你今天要去文津楼查账,拿着算盘打得噼里啪啦的洁白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让人还以为是弹琴那样养眼。还好没出现让人失望发生做假账之类的事情你很欣慰。原来这就是真心待人所得到的结果,真是喜悦。


这边甫出门,一个人就走了上来。


立花樱:姑娘是你啊,好久不见了


你认识她他是立花雷藏的妹妹立花樱,上次见面你并没有问他们的名字所以你还是要问名字的。


你:是姑娘啊,上次还没问姑娘姓名呢,我叫望月咲,请问姑娘姓名。


立花樱:我叫立花樱,之前和我一起的是我大哥他叫立花雷藏。


你微微一笑:原来是血扇流的流主啊


立花樱:樱是否可以和姑娘交个朋友?


你:当然


立花樱开心道:姑娘和我来


你有些疑惑的跟着立花樱走:去哪里?


立花樱:我出来买些东西准备膳食,看见姑娘便十分欢喜亲近想请姑娘说说话希望望月姑娘不要见怪。


〔你心想识海中雷藏在血扇流,可以见到雷藏你当然不会见怪还会感谢你了〕


你:姑娘不必客气,我比你大些你若不嫌弃可以唤我一声月姐姐,我唤你樱可好?


立花樱:当然可以,月姐姐。请跟我来


……


到了血扇流花园你便看见一个身穿黑色和服,身姿窈窕,长发及腰的美人打着伞背对着你。你知道这个是幻姬重子可以说是情敌了,但你一点都不担心。


幻姬重子听见脚步声转过来,恭敬道


幻姬重子:小姐,你回来了


立花樱:重子姐姐你回来了,有没有受伤啊?


幻姬重子:多谢小姐关心,重子无事,这位姑娘是?


立花樱:这位是望月姐姐,是之前我跟你说过的那个姑娘,今天在市集见到她十分欢喜便邀请前来一聚。


幻姬重子:小姐可要重子帮忙?


立花樱:不用了,做几盘点心而已一会儿就好了,重子姐姐帮我招待月姐姐好了。


幻姬重子:是


立花樱:那我去厨房,月姐姐就先让重子姐姐招待你了。


你:麻烦了


立花樱离开后,花园中就剩下你们两个人,又不熟,陷入了蜜汁尴尬中。


幻姬重子:望月姑娘,请这边坐,让重子为姑娘沏茶。


你:麻烦了幻姬姑娘了


……


你就坐在花园中的凉亭中,一边喝茶一边等立花樱。直到………一个步伐稳重的脚步声传来,步伐稳健。幻姬重子立刻起身上前行礼,你明白能让幻姬重子这样对待的人定是他………稳住激动的心一如既往般优雅的起身回头


立花雷藏有些想不到,自己暗恋的人会出现在自己的家里,这几年他隔三差五偷偷摸摸的站在离集市几十里开外的山上看着他心慕的姑娘在集市里为那些废………流民看病送药又送粮的。今日就是去老地方看看人,可惜没看见就先回来,没想到她在自己家里啊。不行我得憋住表情不能吓到她。本来自己就不太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别把人吓跑了。


幻姬重子:拜见流主


你才反应过来你们现在的交情只有四年前的一面之缘,还没那么熟。你根本没发现在几十里开外的山上立花雷藏会偷看你。〔呵呵哈哈哈这个闷骚(≧ω≦)   〕…而百目忍族一般都是长歌未央在打理【长歌打理情报,未央精通管理是这四年任务系统奖励的女侍,忠心不二拳脚功夫一般,打仗也不会让她们俩上的】所以很少有人知道你才是主人。


你:见过血扇流流主


立花雷藏表面稳得一批:你们在做什么?


幻姬重子:这位是望月姑娘,是小姐请回来做客的 


立花雷藏想原来是樱,立花雷葬看着你看着他,他有些拘谨但是他不能表现出来。


立花雷藏:哼,随便你们。我还有事处理重子随我来。


幻姬重子:是


……


额,你一个人被晾在这了,好尴尬啊。没办法总不能跟上去惹人厌啊。所以你就带在原地继续喝茶。等立花樱端着饭菜糕点来的时候就看见你一个人在那里喝闷茶。


立花樱:望月姐姐,怎么只有你一个人了呢?


你:流主叫走了


立花樱:原来大哥回来了,那月姐姐稍等我去叫他们一起。


不等你说话就离开了,你真想说樱你真是神助攻啊,虽然樱可能更爱重子多一点。


半个小时后,你终于等来了三人 ,不知道为啥气氛有些怪。立花雷藏表情似乎刚刚发过火,幻姬重子不知道为啥脖子上包着纱布。你有些不晓得发生了什么。想告辞可没人给你开口的机会。


立花雷藏气冲冲:你们姑娘家家的聚会拉我来做什么?


〖作者:你不想来她们拉得动你吗?

                立花雷藏:千鸟鸣~

                作者卒〗


立花樱:我们一起嘛,作为主人招待客人也是应该的呀大哥。


幻姬重子坚持不与你们同座,只是立在一旁看你们有没有需要侍奉。


一桌子饭菜在你和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中慢慢度过,立花雷藏完全没插话只是闷声喝酒吃菜。


……


吃完饭已是近夜了,坐了会儿你便告辞,拒绝了立花樱的留宿直言不必担心安危问题离开了在立花樱担忧的目光下离开了血扇流。回族里的话时间太晚了,你就回到在市集处的暂时居所。你看着地图上一直跟在你身后的立花雷藏,很高兴的笑了笑。立花雷藏见你安全回家就回了血扇流。


〖作者:死傲娇。立花雷藏:千鸟鸣      卒〗


又过了一年,西剑流从中原兵败而归,你十分高兴,在忍耐些日子等赤羽离开后,残忍联盟就要成立了胧三郎大概这几天就要给你发邀请函了。你不知道要不要加入,但是立花雷藏肯定会加入的。联合的话力量更大,你还是准备加入,不论是因为立花雷葬还是百目忍族,只要不残害无辜其他都好说。


一天夜里,门人递上一封飞信注名胧三郎,你知道信中大概的内容了。


【信中,为维护东瀛武林和平,铲除危害东瀛的罪魁祸首西剑流,邀请百目忍族首领望月咲三天后未时来残忍联盟商谈合作,并说明了位置】


三天后你如期赴约,身着紫罗兰色的和服白色铃兰花点缀,将噬花断魂藏在腰后。白袜木屐,头发半扎空气刘海半扎的头发盘在脑后用一串坠着紫罗兰的发钗固定,相印的耳坠,带着铃铛的银色手镯。浓妆淡抹胭脂口精致的眉眼,巴掌大的脸,拿着把的沉香木折扇,加上无人能比的气质总是令人侧目。


你提前了半个时辰出发,来到了前世四族会议的地点。一个蓝色的身影坐在案前已在那里等候多时了。


胧三郎:望月首领果然如期而至,请坐


你闻言跪坐在胧三郎对面合上木扇,放在案前直接直言不讳


你:有心邀约,必知我与西剑流的血仇,你想怎样合作?


胧三郎:姑娘爽快,我已邀请了竹龙众与东剑道加入联盟了,现在邀请姑娘加入。


你:你想成为盟主号令三大势力?其他两门同意了?


胧三郎:在下厚颜,得两位首领的支持成立残忍联盟尊为盟主是各位抬举了。


你:既然有上衫大人和风间大人的臣服想来盟主实力不差,望月就斗胆想试试阁下有没有这个能力。


说完不管他是否同意,拔出藏在后腰腰封下的噬花断魂,运起内力,噬花断魂的刀刃直接朝着胧三郎冲去,胧三郎倒是不意外,他观察过你许多日子了没见过你动手,不清楚你的实力如何。通过这次试探不仅可以清楚你的实力也得到了一个盟友,胧三郎徒手去接噬花断魂的钢丝没想到,钢丝的材质十分特殊尖锐,接触的瞬间就流出了鲜血,他感紧后仰躲过用内力包裹手掌形成隐形的护罩。你看他内力深厚,从座位处一跃而起幻墨神功上手,虽然此处无水但是也足够了,四周笼聚起月白色雾气你一人化成数十道幻影朝着胧三郎攻去。胧三郎分辨不清哪个是幻影哪个真人内力爆发把你震开。


虽然没伤到你,但是他的实力很强你打不过啊。

你收起内力与武器,重新回到座位前。


你:你很强。要合作可以


胧三郎:望月姑娘有什么要求?


你:我不管你打算如何对付西剑流,但是要百目忍族出手就不能伤害无辜。我只想当时的首恶浮诛,不再遭多余的杀业。祭祀已死我要当时带兵覆灭忍族带走我小弟的赤羽信之介和鬼夜丸,月月牙泪……其他人不足为惧就不劳盟主操心了。


胧三郎:望月姑娘的要求不难,我允了。到时联盟商议行动我会给姑娘传信。


你:那望月就不多留了,请


胧三郎:请


刚离开残忍联盟系统君就出动了


系统君完成逗弄立花雷藏,让他背你的任务。奖励幻术〔造成幻觉的术法〕,黄金十两,白银二十两。


你对这个任务感到有些不正经,但是……你喜欢


系统君:本系统找的任务都是严格筛选的好嘛?小月月请尊重你的系统君。


你:……好吧


在准备回近月楼台的时候,走过到了海边,月亮半露出水面,水波粼粼一切如此平静可谁知道这平静海面下潜藏的暗礁呢。


你看了一会儿就回去了,不知道看了看立花雷藏在什么地方,结果还没看到立花雷藏就看见自己四周出现的小红点,观察了下问题不大心里计较着神助攻上门了。那些小混混不知道你的你的身份看你一身气质担心得罪大家族的人便接连着踩点。远远跟了几天今天准备下手的。


你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往市集走,那些小混混跟在你的背后。你打算好好教训他们一顿。你等着他们跳出来的那一刻。


……


终于,在快到市集三十里的林中拦住了你,你该配合的演出要视而不见嘛,你装作害怕的样子。


土匪一:哈哈哈踩了几天的点,今天总算能开到荤了。


土匪二:是啊,老大,我们都跟了五天了。今天总算可以快活快活了。你瞧瞧这身段,这脸真真绝品啊。


其他三个土匪没插话但都是一脸淫荡的看着你。


土匪一:别说大哥不给哥几个面子,我第一个,接下来看你们


土匪二满脸恭维的说:那是~那是


你冷笑了一声,当着你的面说这些污言秽语你们是活腻味了吗?


你看了看地图,简直神助攻立花雷藏就在你左前方往此处赶。你勾了勾嘴角扯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对这几个无形中帮了个小忙的败类默哀两秒钟。就开始讽刺了。


你:你们知道癞蛤蟆为什么吃不到天鹅肉吗?


土匪二:……为什么?


你:因为它想的美,没有自知之明长得丑还不肯照镜子。


土匪三:大哥,二哥什么意思啊?


土匪一:肯定是在夸我们


你:我一直以为人人都会长脑子,没想到你们长的……是肿瘤啊,那么独特。


土匪二:大哥她在骂我们


你:哎呀居然听出来了,我以为你们就没有一个出门带脑子的原来有一个啊。


土匪一:死女人,你完了,一会儿我倒是要看看你那张嘴有多能说。

〔一边说着一边用放荡的眼神在你身上巡视〕


这恶心的眼神看的你想吐,你要忍住,必须把鱼钓到勾上。


土匪四看着面前这个姿容绝丽的人急切的说道:老大我们按住她你先来。


土匪一:哈哈哈,好。我爽完就你们来。


立花雷藏刚刚找到你就看到几个小混混围着你不怀好意还听到他们口出秽言,令他杀意四起。


你看着立花雷藏的位置,就听到雷声四起,落在你的周围却十分精准的避开了你。你看着立花雷葬十分帅气的吟着诗号的出场


立花雷藏:千鸟鸣,狂雷恸,白夜晓时,战天血不终。市井无赖受死吧。


顿时狂雷降落,劈的那几人求饶都来不及就化成飞灰了。


你目瞪口呆了,真是人狠话不多。你喜欢。


立花雷藏背对着你说:大晚上一个人就不要往外面跑了。


说完就走


你听着他不自在的关心,低下头。刘海遮住你的表情和扬起的唇角。这就是系统经常讲的口嫌体正直吗?


突然,


立花雷藏:不走站在那里做什么?

〔他以为你被吓到了,走到你面前语气中带了点担心反正以你这智商没听出来。只是你会被这几个流氓吓到吗?当然不可能了〕


你装作被吓到的样子,语气中带着惊慌的吞吞吐吐的说道:我……我腿抽筋,走……不动了。


你抬起脸可怜兮兮的看着他,立花雷藏有些不自在又有些莫名的欢喜,胸膛的心略微加速的跳动着。他暗自压下。


立花雷藏在你面前蹲下凶凶的:上来


你一脸笑容的趴了上去,手臂勾住他的脖子。立花雷藏感觉一具柔软娇小的身子攀在背后,一阵如落雪红梅的馨香从背后柔软的身子传来,勾起你的膝盖窝背着你往市集走去。他听着你微微的呼吸声,他有些脸热啊。你看着他泛红的耳尖心里微微叹气这就害羞了?


你轻轻说:雷藏大人


立花雷藏:什么事?


你:你是不是讨厌我?〔明知故问就想逗逗这个傲娇鬼〕


立花雷藏身体不自觉的一怔,他皱眉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你继续:我们见了两次面,大人都很不高兴?


立花雷藏有些急切的打断你自己的猜测:我没有


你委屈了:明明就有


立花雷藏听你声音委屈软下语气:我不知道怎么和你怎么相处。


你:就像对樱和重子那样就好啊。

〔不论前世还是今世你都没亲眼看到立花雷藏和两人的相处〕


立花雷藏心里想跟对她们一样对你,你不是更害怕他了,行不通啊




评论(7)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