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月-飞星赋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戮世摩罗】6

【故事纯属瞎编,三观不同现实请勿认真。】

 

 

 

你打开默苍离给你的信,上面写着让你去九脉峰接应风间始雨音霜,帮助苍狼王子脱离险境。还有一份路观图。

 

雨音霜是西剑流的人,但是……算了还是先办苍离先生交代的事情好了。

 

你用惯了手机地图看不懂路观图靠着胡掌柜才没走错路,刚到九脉峰外的三十几里的地方就看见三个年纪差不多大小的少年人被一群人追杀。你拿起紫玉箫愿心起手,尽量避开苍狼、雨音霜风间始三人。苍狼三人本来已疲于应付了,突然传来悦耳的箫声,便看见对面本来凶神恶煞的人都瞬间倒下,三人顿时压力骤解。松了口气愣在原地。你本来就是新手催眠不了不久,跳出来急道:“还愣着做什么呢?赶紧跑啊”。三人如梦方醒赶紧跟着你离开,本来速度持平的你们,在时间的消磨下,你跑在了最后。没办法除了学校必要的跑操你根本没跑过步。气喘吁吁的跟在最后。苍狼受伤最重也跑在你前面。等到了安全的地方才停下来。雨音霜风间始不确定的看着你。你没时间管这怀疑的眼神,也看不出来。你支持着树大口大口的喘气,一边喘一边说:“我这辈子都没这样跑过步,呼~呼~”。苍狼内疚道:“姑娘抱歉,也多谢你”。

 

你摆摆手气息好多了说道:“不关你事啦,不要自责了”。

 

风间始:“姑娘你是苍离先生派来接应我们的吗”?

 

你:“是啊,是苍离先生让我来的。我叫墨攸宁,你们可以叫我阿宁、攸宁都行”。

 

你问苍狼:“苍狼王子你接下来打算怎样做”?

 

苍狼痛苦:“连我以为从小到大的好朋友都背叛了我,我只能先得到铁军卫的支持才有和竞日孤鸣对抗的能力”。

 

你想到苍离先生信中交代对苍狼说:“可是铁军卫是保持中立的。铁军卫军长虽然现在还没有站队但是他的选择一定是能给苗疆带来利益的人,但苍狼王子你现在势弱铁军卫虽说不可能在此时站队更不可能站在你这边的,最好的结果是两不相帮,你就这样去了说不定还有潜伏的叛逆伺机害你啊”。

 

苍狼对你的话感觉有理但是他又想尝试一下,踌躇痛苦道:“如果连铁军卫都放弃了我,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做了”。

 

你有些对眼前际遇突然遭遇变故的困苦少年感觉可怜,无奈道:“那,走吧”。

 

苍狼惊喜的抬头看着你

 

你把之前伤药拿出来扔给他别过头:“只要你别后悔,就算出事我也会保护你的,你们三人受伤不轻,这伤药你们赶紧服下,一会儿是恶战还是什么都需要应对,我拳脚功夫不好,武力还是要靠你们的”。

 

说完就向前开路。

 

苍狼、雨音霜风间始服下药后身上的伤口都奇迹般的愈合了,就连身上的疲惫的没有了。看着你口是心非的开路苍狼忍俊不禁地开口道:“墨姑娘你走反了,军营在那边”。说着指了个方向。

 

你走着的背影一愣,尴尬的转过身掩饰道:“我只是在缓解这凝重的气氛而已”。说完就走再也不看他们了。

 

风间始雨音霜偷笑

 

……

 

不出意料,铁军卫我们连门都没进去。守卫的小兵直接轰我们走。连军长人的面都没见到。

 

又是一路厮杀,不过经过丹药的治疗苍狼、风间始、雨音霜身上的伤已经痊愈了,你只能依靠画笔阻拦,而且你根本下不了手杀人,渐渐的雨音霜三人从保护苍狼变成了保护你。

 

这时,

 

意识里

 

胡掌柜:“阿宁,把我放下。我已经恢复了不少了要拦下他们不费劲,你趁机带他们走”。

 

你:“好,你小心”。



你把胡掌柜放在地上,画笔一挥风扬沙尘。

 

对他们说道:“走,有人断后不要回头”。

 

三人一听击退身前的敌人,转身就走。

 

不一会儿那处传来了敌人痛苦的哀吼。

 

你们没回头,往最后的目的地奔去

 

风间始:“苍狼王子,现在该去哪里”?

 

苍狼有些拿不定主意,铁军卫,貂玉青都放弃了他……他突然想起父王曾经给了他一把钥匙,罪海七恶牢。

 

苍狼坚定的说道:“只有那处了,你们随我来”。

 

没想到半路上那个叫什么渡江卿的又带了一堆人来围杀你们了。真是心累。

 

你被追的没办法了,拿出一个铃铛,摇了两下。就看到那一群人跟个二傻子似的定在那里。想挣扎就是挣脱不出。

 

你笑出声了,想走到他们面前苍狼和雨音霜担心拦住你。你安慰的拍了拍他们的肩就拿着铃铛嘚瑟走过去说道:“来啊,不是想追杀我们吗?现在傻了吧”?

 

渡江卿:“这是什么妖术?快放开我”。

 

你有些不开心了:“唉,打不过就是妖术了,那刚刚你们的行为我们该怎么称呼你啊,魔人?妖人?还是人妖啊?”。

 

雨音霜风间始苍狼三人忍不住笑出了声,他们也被追的身心疲惫看你如此也轻松了不少。

 

渡江卿气的:“你……你……”。

 

你:“你什么你啊,有病还不去看医生,小心病情突发倒在地上没人发现怎么死的都不晓得”。

 

渡江卿那个气啊

 

你会听他的废话吗?当然是不会的啊。拿起铃铛摇了两下做了个指令让他们去找条河跳下去清醒清醒。

 

你看着他们双脚并拢抬起双手伸直,一下一下的蹦走了,这连日奔波逃命的气都顺了不少。哈哈哈的笑个不停。

 

雨音霜风间始偷笑

 

雨音霜上前好奇的问道:“这是什么啊,好神奇的样子”。

 

你:“这个啊,叫做摄魂铃,被他控制的人都会无条件的执行主人的命令即使他神志十分清醒,也放抗不了,刚刚把他忘记了让我跑了那么久的步,肯定又要瘦了”。

 

雨音霜听到后面忍不住捂嘴笑

 

你:“现在好了,我们可以慢慢走过去了”。

 

苍狼:“麻烦各位了”。

 

你们跟着苍狼来到了一处地方,这里连棵树都没有你很难相信这里有什么牢房之类的。

 

结果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从地下直接出现了一阶楼梯直通地底。你们互看了一眼。还是相信苍狼。

 

因为楼梯窄所以只能两人走,你个战五渣和苍狼走在前面。刚下去没好久就看见苏厉又带着渡江卿来了。

 

你真是醉了,你只看到渡江卿双眼冒火的冲来。

 

……

 

苏厉本来按照传信所言,竞王爷是断定他们的最后目的地是罪海七恶牢,他带兵前来结果在半路上看到渡江卿等人脑抽了一样往水里面跳,怎么拦都拦不住,观察了下是术法造成的。他的术法本就不差只是人数众多花了些时间,等找到你们的时候地牢已经打开了。

 

……

 

看见敌兵有冲来了,苍狼当机立断拉着你的手腕往深处跑去,对雨音霜风间始两人道:“往里面退,去到里面我们就安全了”。

 

四人退向地牢深处,结果只看到四面绝壁。

 

风间始有些绝望:“是绝路,该怎样办”?

 

雨音霜:“拼了,一定要苍狼王子逃出去”。

 

你看向苍狼,挡在他前面想到如果一会儿真的支持不住怎样办。你将包里面魔伶准备的什么伤药啊,还有许多暗器等塞给苍狼。

 

苍狼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塞了一怀的保命神器。

 

你认真的说:“你一定要先跑出去”。

 

苍狼感动

 

……

 

渡江卿:“这次我看你们怎么跑?死丫头我一定亲手取你小命”。

 

你:呵呵哒额,一不小心吸引了火力

 

苍狼道:“到了这里,你以为你以为你们还能平安的走出去吗”?

 

苏厉:“口气还不小,一会儿可别求饶”。

 

战事一触即发,渡江卿目标明确的冲向你。还没冲到面前就被一股莫名的力量击退,跟随而来的敌人也纷纷遭到莫名的攻击,你们渐渐放松了下来。然后有好几种怪笑,怪阴森的。渡江卿不甘心一股脑的冲上来,被一阵狂笑击退。你们四人也受不住这如雷一样的狂笑,捂住耳朵免受刺耳之痛。你们四人还好只是耳朵痛,对面的就可怜了。渡江卿直接爆体,手下也死了不少。苏厉见不敌直接撤退。等敌人都退完了许久这人才停下这夸张的笑声。

 

认不到的人:“你是……颢穹的儿子”。

 

苍狼:“是”。

 

你听着他们说着你听不懂的话,有些头疼。每个字你都认识怎么连在一起都不认识了呢?

 

到最后苍狼准备送我们离开。

 

苍狼将你给他的东西递给你说道:“多谢几位相助,接下来就交给苍狼解决吧”。

 

你把东西都塞回去,不管苍狼身上的包包塞不塞的下反正都别在他身上。

 

你:“既然决定了自己独自面对,那就要好好保护自己。这些暗器都需要内力,我不会。在我这里也是浪费。你保护好自己”。

 

苍狼:“啊,多谢墨姑娘。以后苍狼登基希望你们三人能来”。

 

风间始雨音霜点头答应

 

你:“好啊,你成功登基我们一定来庆祝”。

 

苍狼点头拿出一条狼牙项链,递给你,你有些惊讶就听苍狼说:“这是我第一次打猎时所得的战利品对我来说意义深重,今天赠予姑娘感谢姑娘对苍狼的帮助”。

 

你有些不明白明明雨音霜和风间始也帮忙了啊,比你还给力怎么他们没有?

 

雨音霜看出了你的疑问拉了拉你的衣摆点了点头示意,你看他们都不介意就接过项链就带在脖子上,笑嘻嘻的说了声谢。还把自己右手上的幸运珠手链递给苍狼,这还是自己存的第一笔钱买的纯金的你有些肉疼。

 

你鼓励道:“这是我们那家乡特有的手链,叫做幸运手链,它能带来好运气,我也希望它能给你带来幸运,加油苍狼王子。”

 

苍狼将手链收到怀中珍之又重:“我会好好爱惜,也会让你们看到我的努力”。

 

你:“那苍狼王子你保重啊”。

 

苍狼点头明白。

 

见此你跟着雨音霜风间始离开了地牢。风间始还是有些担心的说道:“我们就这样离开了吗”?

 

雨音霜:“接下来是他自己的战场,既然他选择了独自面对,我们能做的就只能相信他了”。

 

你:“在这条路上不知道他又会受多少苦,希望他早日成功吧”。

 

苍狼站在那里目送你们离开,看着被塞了一身的宝贝有些哭笑不得。摸着怀中的手链却也暗自下定决心不能失败。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