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月-飞星赋

系统之女反派的自我救赎【望月咲ⅹ立花雷藏】三

【私设,瞎编。可能玛丽苏。文笔差,注意食用、雷。挺喜欢雷丘的,挺傲娇一人】






修养了好几天才被立花雷藏特准下地,躺的你骨头都酥了。




……




听木村简报告说竹龙众的江宪龙一本来已经捉到西剑流的月牙岚可惜被一个剑客救走了。嗐~好可惜啊。你知道这是风间烈做的,他已经回来了。嗯~按照前世的记忆,江宪龙一为戴罪立功会再去捉拿月牙岚还是会被风间烈阻拦而失败,嗯那之后就是立花雷藏手下的幻姬重子对付西剑流可惜被樱吹雪和风间烈拦阻也失败了还是御魂笑光辉救下来的,之后立花雷藏会亲自动手对付西剑流。




……




果不其然,江宪龙一失败了。拖着伤体在联盟议会亭内。




御魂笑光辉:我还真是太难了啊,不仅要顾全盟主的面子……还有〔看向立花雷藏旁边的位置〕……她的面子哦~




立花雷藏:……哼〔看了旁边哼了声离开〕




御魂笑光辉:一提到她,这只就变乖了




江宪龙一:军……军师大人,多谢你的相助




御魂笑光辉: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江宪龙一:没有完成任务是江蕙技不如人




御魂笑光辉:下次补回来就是了,这段期间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我想你也累了吧下去休息吧,麦忘了联盟还有很多事情在等你




江宪龙一:是


〔江宪龙一离开后御魂笑光辉独自一人〕




御魂笑光辉:接下来还有很多的事情,嗯~


〔折扇一样进来一名士兵〕




小兵:军师大人有何吩咐?




御魂笑光辉吩咐完,小兵领命离开




御魂笑光辉:接下来,你会怎样接招呢?哈哈哈哈




御魂笑光辉来到盟主府内




胧三郎:我应该说过,不准随意踏入此地




御魂笑光辉:当然是有事情要当面向你报告,不然你以为我很想来哦〔御魂笑光辉汇报了这段日子联盟发生的事情〕




……




胧三郎听完就说:你做的很好




御魂笑光辉:一听就知道还有后续,直接说吧你要我怎样做?




胧三郎:非共心的联盟组织,一旦失去了共同的敌人,接下来会如何变化?




御魂笑光辉:哦~哈~我就是喜欢你的直接,还有什么是需要我注意的?




胧三郎:血扇流若为盟友会是我们最强大的助力,但若非,也成为最麻烦的阻碍,立花雷藏仍是残忍联盟最强的战力。




御魂笑光辉:一只乱咬人的野狗,只要用对方法不但能为我们所用看疯狗咬人也是一件很趣味的事情。




胧三郎:你留心处理便可〔说完就离开了〕




御魂笑光辉拿着扇子敲了敲手心道:留心阿留心,总是需要人去留心,但主公你是不是也该留心一下我呢~或者,你从来就不曾相信过我〔说着化出一只凤凰给立花雷藏传了信息〕哈~游戏,现在开始,哈哈哈哈〔笑着变成一缕青烟离开〕




……




残忍联盟议事厅




御魂笑光辉已在那里等着了




立花雷藏:嗯~其他的人呢(疑惑)




御魂笑光辉:没有其他的人,怎样了?莫非她没来,你很失望?




立花雷藏(恼羞成怒)的放出雷电:怒雷的滋味你招惹不起。




御魂笑光辉:哦~随时处于备战的状态,这就是我欣赏你的地方。〔说着拿出一张情报〕来,你看,这可是西剑流残党的情报喔,是讲不知随时处于备战状态的血扇流是否赏脸替联盟去处理这个小小的麻烦?




立花雷藏看了卷中的内容思考:嗯~




御魂笑光辉激道:若是没信心会怕没关系,虽然竹龙众不一定办的好,但我也愿意让他们一试




立花雷藏(嗤笑道):你最好不要把我当傻子


〔说着电闪雷鸣〕




御魂笑光辉(致力于激怒道)哇~电死人了,我不过是看在血扇流战功显赫才会如此安排




立花雷藏:你以为白夜丸会相信这种说辞




御魂笑光辉叹气:唉,好吧,我知道了,血扇流若真是不想去,我也不会让望月知道这件事情。




立花雷藏(急道):西剑流必灭




御魂笑光辉:有需要后援吗?




立花雷藏:麦将血扇流与其他废物相提并论,歼灭西剑流余党,只需要她带兵前去便足了




……




因为风间烈的原因幻姬重子失败了,差点被樱吹雪所杀,被御魂笑光辉所救。




……




血扇流




御魂笑光辉处处挑衅立花雷藏,离开后,立花雷藏脑羞成怒迁怒幻姬重子。




……




系统君:小月月任务到了,这次的任务是从立花雷藏手中救下爱灵灵,奖励复活丹两枚。治疗内外伤的丹药各十瓶。一套雪衣绣雪燕和服,凉木屐。铃铛脚链。银制手链连戒指。




你:奖励还好,去试试。


〔你看了看地图发现御魂笑光辉和立花雷藏一起都在会议厅,就换好兰花和服打着吧绘有兰花的油纸伞带着风纪去找他们〕




……




〔你到了议会厅就看见御魂笑光辉一脸笑嘻嘻的对着立花雷藏说〕




御魂笑光辉:那就预祝流主大人你凯旋咯




你:你们在谈什么?




〔立花雷藏刚要开口就被御魂笑光辉打断〕




御魂笑光辉:哈,白夜丸要亲自去围剿西剑流,我在给他践行呢




你满脸不相信的表情




御魂笑光辉走到你面前靠着你的肩捂着心说道:啊呀,小月月啊,好歹我也当过一次你的护花使者啊,你这副表情实在是伤害了我幼小的心灵了~




你:……




立花雷藏:……




你无语:麦演了好吗?眼泪都没有




御魂笑光辉:啊~那下次改进好了。




你说出你来的目的:去西剑流,我也去




御魂笑光辉:你去做什么




你笑:去哪里能做什么啊




立花雷藏:我自己去就好了,你身体好全了吗?




〔你心想干嘛非要提这件事情,好尴尬。你看着御魂笑光辉摇着扇子勾起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你汗毛的立起来了,你脸一红瞪了眼立花雷藏,立花雷藏有些感到莫名其妙〕




御魂笑光辉笑:哈,望月门主可千万不要逞强啊




你〔咬牙切齿〕:不逞强,我要去


〔说完转头就走,吩咐风纪带一对人马和她一起去。〕




立花雷藏跟上来有些小心翼翼的说:你怎么了?怎么不高兴?




你〔偏过头〕:……




立花雷藏紧张的拦在你前面握着你的肩膀认真道:我只是担心你身体没好会受不住,若你真要去我会保护你。




你〔鼓起腮帮子脸红〕:我只是觉得上次聚会把自己吃到生病很丢脸,麦再提起这件事了〔说着捂起红红的脸颊〕太丢脸了




立花雷藏心下松了口气原来是因为这件事情






……




西剑流




残忍联盟的兵众突破了西剑流所设的结界。你命令风纪不得伤及无辜百姓,你随着术法的痕迹往里面走想找到爱灵灵,立花雷藏去追杀西剑流高层。




你打着伞沿路只看到因仓促逃窜所丢弃的杂物等东西并未看见一人,看了看地图发现立花雷藏所在之处全失西剑流高层,你想了想依着地图去寻他。




等你找到之后就看到立花雷藏掐着一个白色长衫粉色长发的女子与你所见的西剑流不同她可能就是爱灵灵。你看着倒了一地的西剑流众人,只觉得活该。




立花雷藏:绝望吗?




月牙岚倒在地上痛苦的喊着爱灵灵,却什么也做不到,五年前百目忍族的族民也是这般痛苦的唤着自己的亲人,你的心在次坚硬起来,他们不值得可怜,但是爱灵灵……




这样想着你开口道:雷藏大人……




一个轻柔的女声传来令在场除了立花雷藏以外的人都大吃一惊没想到这里不仅有这个雷神还有别人……你打着把幽兰油纸伞缓缓而优雅的踏着步子,不急不缓的走了出来




立花雷藏转头看你




你:雷藏大人,这个女子可以交给我吗?




立花雷藏:你想做什么?




你面不改色的扯谎道:此人身上的术法灵力与我的术法有相同之处,我很好奇……




立花雷藏毫不怀疑的考虑了下将人放下,你示意风纪将这个女子打晕带回望月怀远。




你救下爱灵灵之后,慢慢走到西剑流众人面前。




月牙岚痛苦的挣扎着:灵灵啊,你要做什么?




你:我认为……你该担心你们自己的处境




衣川紫警惕道:你是谁?你要做什么?




你嘲笑道:你们西剑流都这么没有自知之明的吗?




出云能火怒:你讲什么?




你:在下百目忍族现任族长望月咲,五年前西剑流入侵百目忍族害死我父母,姨母,小弟和三百余名族人,今日……望月咲特来……请你们赔命〔语气渐渐从温柔带上杀意〕




立花雷藏:!!!


〔立花雷藏一直想知道你对西剑流的仇恨到底是什么今天突然知道了有些应接不暇〕




衣川紫:哈!!!




出云能火:!!!




月牙岚:!!!




你看着他们说道:我只要当时带兵的赤羽信之介、鬼夜丸和月牙岚。只要这三人死百目忍族就退兵不再为难西剑流但若你们想来报仇,望月咲恭候……




衣川紫紧张道:月牙岚当时并没有去百目忍族,去得是月牙泪,你……




你打断:父债子偿,兄恶弟还




衣川紫辩驳:你这也是在牵连无辜啊




你:他真的无辜?虽然他武功平平却双手血腥,被亲兄长保护多年却不敢担亲兄长造下的罪孽,真是……呵……没良心




衣川紫:你!!!




你:无情无义,残害无辜,唯我独尊,恃武逞凶就是你们西剑流的标签




出云能火怒:你!!




你:这就生气?你们就这点儿肚量吗?某个人还说你们在改过向善~哼,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而我只要你们一命赔一命




西剑流众人被你激的怒火四起还无话辩驳憋屈非常。




月牙岚:若我愿意代兄长偿还,你是否可以放过灵灵?




你:爱灵灵~是被你们拖累了。她不会死但你们就不一定了




月牙岚祈求:只要你不伤害她,我愿意受死




你本意是暴打一顿毕竟月牙泪的弟弟,但是他又没有伤害百目忍族但他也不是纯粹的无辜暴打一顿消消气就好了,看他感情这么深你都有些感动了但是感动归感动下手就稍微微轻一点好了,忍不住打击到:哼,沾满鲜血的人也配被爱,但我成全你,〔吩咐百目忍族的小兵〕带他去族地等着。




百目忍族小兵:是




月牙岚跟着你手下的兵众走了。




衣川紫:阿拉希……




月牙岚:抱歉各位大人,我不能让灵灵被牵连。




……




就这样月牙岚被带去了百目忍族的族地,剩下的鬼夜丸,衣川紫,出云能火更加艰难了。他们理解月牙岚,但是……




你看着他们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抓不住摸不透,不是很高兴也不是很难过,你沉思着为何会有这种感觉……




立花雷藏看着你的表情拍拍你的肩膀打断了你的沉思,你转头不解地看着他。




立花雷藏:你情绪不对离开吧,这里有我




你看鬼夜丸昏死过去了杀掉无力反抗的人没品,记得前世立花雷藏也被拦住了松口气点了点头:你小心




……






会回去等消息之后果然,立花雷藏被一名名叫樱吹雪的人和一个独臂之人阻拦而失败。








……




地牢




你:赤羽信之介你们西剑流的人还真是命硬




赤羽信之介:我相信他们不会轻易被打垮。




你〔嘴硬〕:哼~都改变不了败亡的命运




赤羽信之介看着你的背影十分纠结,他想劝你放下仇恨但是作为施暴者他没立场。




赤羽信之介:如今的残忍联盟与过去的西剑流有过之而无不及,这真是你想要的吗?




你转头:这不是你们造成的吗?若不是西剑流到处结仇,会有如今的残忍联盟?西剑流一灭残忍联盟就会分崩离析。为了东瀛的百姓着想不如请赤羽大人你们自裁?




赤羽信之介:……




你:现在我府中有两名客人你应该很熟悉。




赤羽信之介瞬间警惕




你挥手地牢墙壁上显示出跪着的爱灵灵与月牙岚的画面。




赤羽信之介激动:你想做什么?




你:报复你们啊




赤羽信之介:爱灵灵是中原人她是无辜的




你:我知道,所以我没有针对她的意思




赤羽信之介听言就知道你是针对月牙岚,月牙岚是月牙泪的小弟:月牙泪已死,月牙岚也是无辜。




你讽刺:父债子偿,兄恶弟还。呲~爱灵灵无辜我认同,月牙岚无辜我还真是呵呵了。




赤羽信之介:你……




你(抓起赤羽信之介耳边的一缕红发在赤羽信之介脸上划):哦对了,我用幻术做了一个假的你放在一个地方有一个叛徒带了消息去西剑流,你猜西剑流的人会来吗?




赤羽信之介:……〔头发带来的痒意使赤羽信之介偏过头思考如果为真,众人一定会不计代价的前来相救〕




你〔将头发扔回他脸上〕:赤羽信之介,若真有弥补过去的心那你们就该自己了断,免得牵连他人,哼




〔说完转头就走〕




……




你看着跪在后山族地那里的两人,面无表情的走过去。




爱灵灵看你过来祈求道:你不要伤害岚好不好?


评论(6)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