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月-飞星赋

路线二②

  
【故事纯属瞎编,三观不同现实请勿认真。】



魔兵势众又在人家地盘上。你又不敢众目睽睽之下带着小空进聚宝屋。所以毫无意外的你们俩被关进了修罗国度的地牢里。


地牢阴嗖嗖的,湿气还重。牢房里面只有一张木床铺了层稻草就了事了,墙角居然还漏水了。天哪救命啊。


你看地上还有老鼠,蟑螂。你虽然不怕,但是那是一群一群的啊你又有密集恐惧症最怕那种一群一群的东西了。你坐到木床上手撑在床沿对小空说道:“小空怎么办?我们怎么逃出去啊”?一个细听还有叠声的威严声音突然传出来:“逃?你们能逃到哪里去呢”?……:“吾带来尸山血海,天劫地难。吾带来魔祸人灾,神叹鬼患。吾帝鬼,一统人魔两界。你就是从人世扔过来封印魔世的灵体吗”?这个扔字刺痛了小空他不语。你看着小空抿着的唇知道这个字刺痛了他的心。你不想他那么难过皱着眉头对着帝鬼说道:“你抓我们做什么”?帝鬼看着你这弱小的人蔑视的说道:“吾需要向你交代什么吗”?一个转身内劲迸发四周都动荡了起来。你哪里会这些啊,你连防身术都不会,遇事只能胡乱打一通。哪里比得上这样的力道?


虽然你是一个战五渣但好歹你有聚宝屋所变的手环啊,女娲石所造抵挡帝鬼的攻击简直是屈才了好吗?但是你不知道聚宝屋有这样的作用啊。胡老板和凤凰是担心你和以前的人一样以为有了聚宝屋就可以目空一切担心你膨胀就没有告诉你聚宝屋可以防御所有恶意术法攻击,但是物理攻击就不一样了。


帝鬼见一个弱小的人类居然能毫发无伤。起了兴致。


在你眼中只是一阵风吹了过来,把地上不知道储存了多久的灰尘吹到了你脸上,你顿时咳嗽了起来,小空担心的到你身边看你的情况。你胡乱摸了把脸气冲冲的说道:“能不能注意点卫生啊,你这地牢有多少年没打扫了”?帝鬼毫无情的说道:“犯人,不需要好的待遇”。小空拦下话题说道:“你大费周章的抓了我们应该不止是囚禁吧”?你听着小空与帝鬼周旋,感觉腿上有什么痒痒的,抬腿一看一只蟑螂在你腿上趴你顿时寒毛都立起来了。虽然你不怕这种生物但是不代表喜欢接触啊。你顿时受不了了蟑螂身上的细菌还在垃圾潮湿的地方爬来爬去的哪知道带没带什么传染病啊。你啊了一声顿时从床上蹦了起来,把正在互相试探的帝鬼和小空吓了一跳,都把实现转到你的身上看着你对着自己腿上的蟑螂束手无策。帝鬼瞬间从刚刚高看你的那么一瞬感到无语。小空看你紧张害怕到跺脚不忍心……正想帮你赶走。就看见你终于松了口气八蟑螂赶走了。还没完又见你从包包里拿出一个小罐对着腿喷了不知道是什么东西闻着还挺香的。你觉得被蟑螂爬过感到恶心想洗一下这里漏的水乌漆麻黑等我还不如不洗,只能拿出保湿水简单擦干净。不然心里那一关过不去啊。


等你回过神,就看着两人看着你,你顿时羞红了脸,看什么看啊。


小空直觉不好求生欲点满的转头看向帝鬼。帝鬼是懒得理你。但是看你对修罗国度地牢这种表现也觉得是底下的人太懒了。感到丢脸,把你们从牢里面关到一个石头砌成的牢房里……虽然也是牢房但是环境至少比之前那个好。


…… …… … … …… …… … …… … ……


鬼祭贪魔殿


帝鬼:“煞魔子,你确定那个少年就是中原那边封印魔世的灵体媒介”?

煞魔子:“属下十分确定”。

帝鬼没在说什么,但一个计划在他心里渐渐清晰。


牢房内


你被今天这样一段刺激的人生历程搞得有些累,靠在墙边昏昏欲睡。小空就坐在旁边看着你打瞌睡。他不清楚自己对你是怎样的感情,但是相处了几天他知道你对他来说很重要。你抱着腿不管怎样缩成一团还是有些冷。小空见此将外衫脱下来搭在你身上。


思绪回道之前那片密林之中,你强忍着羞涩对他说这件衣服的作用,那么珍贵的东西他怎么能收呢,但是眼下那个情况他只能先穿着本想换到衣服了在还给你,没想到却进了牢房。他无奈一笑。没关系父亲大哥放弃了他,我还有你。就是不知道你是不是与他一样有这种感情?小空将你的脑袋放在自己的肩头。闭眼养神。


煞魔子隐藏身影观察了一会儿见此就离开了。


第二天天一亮,大概七点的样子

你的包包里发出:甘愿步上的路~漂浪……

你和小空一下就被惊醒了。你慢吞吞的掏出手机眯着眼关掉闹铃。继续睡。小空见此无奈反正在这里也没其他的事情可以做。


又睡了一个小时你实在是睡不着了。拿出手机华为畅享mate系列手机指纹解锁。你打开相册翻看相册里的照片。小空本来就没睡听见一阵滴滴的声音睁眼就看见你拿着个盒子在点然后一群人的画像出现在那个小盒子上。


小空好奇的问道:“这是什么东西啊?上面还有这么多画像”?你精神不振的说:“这个叫做手机,我们那里人人都有一部。但是我现在离我的家乡太远了,不知道还有多久才能回去”。你跟小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你毫无自知的被小空套话。


小空见你这么不设防,心里摇头,也不知道是怎样的生活环境养出这样天真的人。没关系以后有他了。他也不会让别人欺负了你。



突然


变数骤生


一个头上长着角的人,踢开了牢门走了进来二话不说的就要把小空抓走。小空打退围上来的魔兵。你见此拿出画笔准备应付。小空把你挡在身后你悄悄问道:“小空我们怎么办,逃出去吗”?小空说道:“他们现在要对我们下手了,不能待在这里,找机会跑出去。这里是鬼祭贪魔殿原本的灵界离中原很近,找机会跑出去”。你认为说的对点头,抬手一划一群猛虎就出现了。你拉住小空的手就朝大门跑去。角龙被这些老虎纠缠着。对于魔来说这种凡物只有数量麻烦。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


【打斗不好描述,反正双手难敌四脚所以你们失败了】


你们又被拦住了,小空被带走了。同时你的笔被收缴了。你很担心如果找现在的走向小空会被控制。你不明白你到底是要避免这场悲剧?还是顺其自然?你来到这里这里没有家的归属感但是无动于衷不是你的性格。你十分纠结。



帝鬼满是好奇的看着手上的画笔,又看了眼被压制的小空威严的说道:“为我效劳,我便放了牢里的那个丫头”。小空很担心在这末世之中只有你们两个人族,你又不会武功那支护身的画笔也被夺走了。他想护着你也无能为力只能寄托在帝鬼能守约上了,无奈同意了。帝鬼抬起右手压在小空的头顶运用手中邪眼的力量下下咒语。顿时小空十分痛苦,身上魔气四溢……








评论(10)

热度(5)